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大学3+1+X项目招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在湖北省加大教育开放力度全力打造国际教育的背景下,世界50强名校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向我校学子提供中国人才奖学金3+1+X项目,为大家未来升学进修、提升国际综合竞争力提供强大支持。现特为我校同学提供项目面试机会。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世界最顶级的学府之一,它成立于1949年,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世界第44名,它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PLUS联盟创始成员、国际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成员。作为全球顶尖的研究密集型大学,毕业生就业力位于全球第27位。新南威尔士大学多年来也一直是五星大学,有20多个专业位于世界前50

新南威尔士大学2021QS部分学科世界排名

 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5        

土木工程与结构工程(12

法律(13        

石油工程(18

会计与金融(19

环境科学(19

心理学(24

建筑/环境(33

电气工程与电子工程(33

体育相关学科(37

地球物理学(37

数学(38

地质学(38

材料科学(39

地球与海洋科学(40

商务与管理(40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42

医学(45

英语语言及文学(48

解剖学与生理学(50

化学工程(50

项目详情

项目对象

中国高校大三在读学生,不限专业。

项目模式

学生完成国内三年本科后,大四赴澳插班学习一年8门本科课程并参加课程考核。

项目优势

豁免雅思或托福省时省力;交换一年直通研究生,给国内高校GPA不理想的学生一个升学渠道;交换期间新南提供奖学金支持;提前适应国外语言学习环境。

项目要求

学术:大学前五个学期算术平均分达到76分以上。

语言:满足以下条件其中之一即可。

1)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或PTE 65分;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新南组织的英语面试。

项目费用

学费:交换一年学费28800澳币;硕士阶段学费约35000-45000澳币/年;

生活费:约20000澳币/年。

项目结果

完成一年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学生提供课程正式成绩单,国内高校对派出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由国内高校颁发。在澳学习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均分达到65%以上者,可免雅思直升新南硕士课程,完成后获得新南硕士学位。

       

活动细则

1、直面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官,参与一对一线上面试;

2、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具体要求依据专业可详情咨询)可准备中英文成绩单;

3、报名截止时间:2021430

线上面试时间:2021513

请符合申请资格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4、有意向学生可向班主任报名。

项目咨询:刘老师1862790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