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招生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给我校大四年级优秀本科生提供更为丰富的毕业路径特为有意愿出国进修的同学组织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项目线上面试活动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949世界最顶级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PLUS联盟创始成员、国际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成员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44名。作为全球顶尖的研究密集型大学,该校20多个专业位于世界前50,其中土木工程与结构工程排名全球第11位,会计与金融排名全球第15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全球排名第35位,相关专业评价位居全澳第一毕业生就业力位于全球第27位。

 本次面试活动定于2021331线上举行。有意者可准备中英文成绩单提供给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官审查咨询参与一对一线上面试面试通过者免缴125澳元申请费并获取《录取通知书》,待雅思成绩达标后申请正式录取通知书》,9月硕士项目开学做准备。

    详情请咨询以下联络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3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