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赴韩国全州大学研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各相关学院: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流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拟组织选派相关专业优秀学生参加2020年寒假学生赴韩国全州大学研学项目。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韩国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年,位于韩国全罗北道省的省会城市全州市孝子洞,是韩国一所重点私立大学,2019年全州大学综合排名约在韩国大学中的30名。全州大学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尤其是在传统文化领域和文化内容产业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享有卓越的成就,学生就业率非常高,曾被评为韩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受到了很多学生的欢迎。作为地域革新的中心大学发挥着知识基础中心的作用,正在成为环黄海圈时代的先导政府公认的 ‘优秀大学’。2004年地域革新博览会受教育部总理表彰,并被选定为产学协力中心大学事业支援大学政府支援350亿元,被选定为地方大学革新力量强化事业大型课题政府支援341亿元韩国教育部大学体制改革评价最优秀大学(A等级),被教育部选定为国际化认证大学,全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率第一名。  

二、选拔对象    

   面向全校学生,对韩国文化和韩语感兴趣的同学。外语专业、汉语言专业优先,有意去韩国全州大学交流交换,汉语言实习的同学可提前体验韩国文化和学校氛围。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思想活跃;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4、英语或韩语语言能力强,能接受英或韩语授课者优先;    

5、具备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四、报名时间    

请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17:00前将相关材料递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4305-1办公室。      

五、报名办法及选拔流程    

1、申请者下载附件,填写申请表,电子申请表发送邮件至54769340@qq.com,纸质《申请表》与中文《在校成绩单》、英语或韩语水平证明材料(如CET-4/6《成绩单》等)一起提交至流芳校区四号教学楼4305 -1办公室;    

2、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联合审核申请材料,合格者参加面试    

3、公示和公布最终选拔结果;    

4、办理出国手续。

六、资助办法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对参加本项目学生予以适当资助。可给予每位学生2500元的研学费补贴(回后补贴)

费用说明

  总费用:4500元/人(7天)2月9日-15日    

  报名人数:10人成团,20人满员    

  费用包含:行程中的交通、门票、餐费、住宿、研学交流费用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手续费、保险  

八、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办公地址:流芳校区四号教学楼4305-1办公室    

  联系人:梁老师    

  咨询电话:87001920     项目交流QQ群:897950469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