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McCay校长来访推进两校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凌晨)1122日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校长McCay等一行四人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邀请,来校同能源与动力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学生见面,随后与学校领导、专家学者一起前往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参观,并参与新洲区领导组织的座谈会。

  McCay校长向参加“面对面”交流会的学生介绍了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优势,以及同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并与同学们进行热情交流,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使用英语向就录取资格、奖学金、就业等方面进行提问,McCay校长都逐一亲切回答,并鼓励我校学生志存高远,努力学习。

 下午McCay校长等一行与我校领导、专家学者一起前往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参观,了解该基地的落成历史和招商引资进度,对该基地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  

  在新洲区领导组织的座谈会中,McCay校长认真了解航天基地的相关情况,希望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和武汉工程的国际合作能融入到航天基地的发展,建议将基地的发展动态多做宣传,获取更多的关注和资源支持。

 本次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校长McCay等人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合作,并为我校服务地方科技经济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审稿人:彭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