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有关规章制度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张雪姣)911日下午,副校长张彦铎主持召开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有关规章制度征求意见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彦铎副校长强调,一是中外合作办学旨在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要充分认识到中外合作办学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完善体制机制,尽快出台符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实际的相关规定,加强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化管理;三要加强制度建设,从人、财、物上加大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支持力度,调动相关承办学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中外合作办学的《武汉工程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办法(试行)》、《武汉工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财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三个规章制度修订草案进行了深入研讨,逐条分析,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吸取意见,为建立健全中外合作办学有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做了大量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准备工作。会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根据张彦铎副校长指示,就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形成正式的制度文本,提交学校审议通过,以期促进我校合作办学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及规范化发展。

审稿人:彭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