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晨) 3月25日上午,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邀请,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校长T. Dwayne McCay、副校长Monica H. Baloga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

   

在与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本科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后,美方代表团在第二会议室同我校领导会晤,洽谈巩固两校国际交流合作。

   

校长王存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琼、副处长何东升,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熊伦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琼主持。

   

王存文校长对T. Dwayne McCay校长和Monica H. Baloga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我校概况、办学成果、学校排名与国际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共同良好运行能源与动力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数年的背景下王校长希望两校能继往开来,加强合作,在稳定既有学生培养项目的基础上,纵深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校共同进步。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校长T. Dwayne McCay,首先对于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也对我校联合培养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所体现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希望两校继续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副校长Monica H. Baloga表示将继续与我校进行专业和项目对接,共同拓展中外合作办学、学者互访、科研转化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此次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来访,为两校之间的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科研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会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国际化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和平台。

     

审稿人: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