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 正文

斯里兰卡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者:刘莉君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刘莉君)311日上午,斯里兰卡-中国商务理事会领导Herbi Silva先生,和斯里兰卡Kensley Graduate School运营经理Mark Trevor D’Rose、营销经理Jackson Sellaraja一行人访问我校,就促进我校同斯里兰卡开展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友好商谈。副校长张彦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琼主持。

 张彦铎对斯里兰卡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概况、办学成果、学校排名与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同斯里兰卡相关部门和学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愿望      

 斯里兰卡-中国商务理事会Herbi Silva先生我校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表达了在两国之间长期友好交流的背景下,希望本次来访能为加深彼此之间的诚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Kensley Graduate SchoolMark Trevor D’Rose先生向我方参会领导介绍了该校为中国学生定制的短期交流、国际双学位等教育项目,希望能通我校进行合作。      

      

 最后双方就招收斯里兰卡学生来我校留学,输送我校对外汉语教育专业学生前去习以及共享资源搭建海外分校等事宜进行友好磋商。双方还表达了共建孔子学院的兴趣。对方也热烈欢迎我校领导前去访问考察,与有关部门签订合作协议。

     

     

     

审稿人: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