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交换 > 正文

我校同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签署学术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9年1月下旬我校同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简称NAU)签署合作学术合作协议,就国际化学生培养达成共识,启动相关合作。

   根据合作框架,两校之间将开展本科生国际双学位培养、硕士生本硕衔接培养等多种灵活育人模式,力求为两校学子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路径。

   目前北亚利桑那大学推介的学生培养项目,可参考以下资料。

学校简介:

   该校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国家级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毗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拉斯维加斯,在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500强,美国第111位,并被《华盛顿月刊》列为美国公立大学第78位。学校可提供144个学士学位、88个硕士学位、9个博士学位,拥有在校学生27,000余人,以关注学生的个人发展和注重社会参与而著称,并因注重国际教育而获得NAFSA颁发的2012年保罗西蒙国际化奖。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该校在环境学与生态学领域位列全球第157位,本科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42位,教育政策专业排名第17位,物理疗法专业排名第29位,其线上本科教育被列为全美第47位。弗兰克商学院被《企业家》杂志评为美国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15所学院之一,学院每年十月都会收到“股神”巴菲特的邀请,派出由20名优秀学生组成的访问团前往奥马哈参加巴菲特问答会并与其共进午餐,是全美唯一连续五年收到邀请的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研究期刊》连续15年将学校的酒店管理学院评为全球第22位,在全美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