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交换 > 正文

我校与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1-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9年1月下旬我校同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Tennesse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TTU)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学生交换、短期访学、双学位培养、教师交换等方面启动合作,开启于两校之间的学术、文化交流,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国际化推广。

   目前田纳西理工大学推介的本科生培养项目,可参考以下资料。

    


    

学校简介:  

   田纳西理工大学,前身为1909年成立的美国南部田纳西理工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该校在工程和技术相关领域的本科教育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教育、文理、农业、护理和其他研究领域成长迅速,还有一些研究生专业集中在工程、教育、商业和文科方面,强势专业为电子工程、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等。该校在2002、2003、2005和2006的大学指南中,它也被列为南方热门公立学校。普林斯顿评论在2006和2007年将该校列在“最具价值的大学”,在US NEWS的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5名,并该在2007版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美国最佳大学”榜单中,位于美国南方公立学校第8名,同时还收录进学院研究与评估机构的报告《美国的100家最佳购买学院》名单中。该校坐落在田纳西州库克维市(Cookeville),周围自然风光优美,邻近国家公园,驱车至亚特兰大等地交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