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关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线上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开阔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更多境外学习交流机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于10月26日举行合作交流项目线上说明会,具体项目情况如下: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26日(周三)18h30

宣讲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219-170-049

面向群体:硕士直升项目——面向大四学生

         3+1+X项目——面向大二大三学生

         一学期交换项目——面向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针对达到项目要求的合作院校学生,可参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线上面试,和UNSW招生官面对面沟通,且可免澳大利亚校方收取的125澳币申请费

           


                

咨询项目老师:刘老师 18627908980


      

项目学生咨询QQ群:1050521275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v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SYDNEY),创建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

v 2022-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位,共有20个专业在世界前50位,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位。2022年QS全球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第27名。

v 截至目前,新南的工程与技术类学科排名在全球所有重量级榜单中(QS、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THE泰晤士、US News),均取得了全澳第一的优异成绩。

v 新南威尔士大学被评为精英实业家摇篮,澳大利亚50强企业CEO校友人数全澳第一,同时,新南威尔士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