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美国斯坦福大学职业发展中心总监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梁桥 刘莉君) 5 月7日上午美国斯坦福大学职业发展中心总监邓凯做客我校学术周活动,在四教4303教室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国际新形势下的出国留学和职业发展前景规划的精彩讲座。全校各学院百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了该活动

邓凯老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风格深入浅出讲解方式为同学们进行主题讲座以自己领带为题,引申谈论到未来科技会扩展到的领域或行业,从而引出物联网专业的发展前景。随后还以美国科幻电影为题分析了人工智能领域以及生物科技领域的发展前景,指引大家努力向未来科技靠近和研发的方向。邓老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和问题研究院MPP公共政策专业视角分析了海尔集团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了解的社会动向和未来炙手可热的行业分析。

在目前全球疫情对留学活动存在影响的背景下,邓老师鼓励大家要相信全世界会不断进步,中国也会越变越美好,全球形势也是会越来越好。积极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抓住有限机会扩展知识面,多多接触国际优秀教育资源,为自己为国家为世界人民多做出应有的贡献(审稿  彭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