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航空学院举行在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王娟)1217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航空学院就航空管理专业建设及双方合作办学事宜进行在线对话协调会议。对相关课程设置、培养计划、学分互认和学生服务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平等友好协商,对部分课程建设展开热烈讨论,更进一步推动院校教育国际化项目实施落地。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航空学院院长Dr. Ulreen Jones等领衔代表外方,管理学院王娟、朱喆、盛义龙、李雅楠、吴诗嫚、王仲文、向美来等老师参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凌晨老师应邀到场指导,海德剑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佳嘉经理给予会议大力支持。

 本次线上专业协商会议是双方校级学生交流合作的延续,对于我校拓展本科生教育国际化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稿  冯兵、彭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