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招生线上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3-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拓展我校学子前往国际知名高校进修路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联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召开该校硕士招生线上专题说明会,为广大2020届本科毕业生及家长在线答疑,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涉及专业:会计、金融、商业分析、人力资源、市场影响、经济学、工程大类等。

 活动时间:202032616:30

 项目咨询指导老师:朱老师 13212717495 (微信同号)

 需准备资料:在校四年电子版《成绩单》、相关英语水平/成绩证明材料。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36

【新南威尔士大学介绍】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世界最顶级的学府之一,成立于1949年,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排名世界第43名。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程专业排名常年包揽澳大利亚第一。2019QS世界大学工程学科榜中,新南威尔士大学排世界第38名,澳大利亚第一。2019QS世界大学土木工程学科榜,新南威尔士大学排世界第12名,澳大利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