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 正文

马来西亚玛尼帕尔国际大学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凌晨)111日上午马来西亚玛尼帕尔国际大学来首席运营官Bharath Vasudevan等一行五人来校访问,洽谈两校启动硕士(预科)中外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副校长张彦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主持。

    

1

   

 张彦铎副校长对Bharath Vasudevan运营官等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概况、国际排名、中外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说明我校目前已同四所马来西亚高校开展包含学生研学、教师交流方式等在内的多种合作,表明了我校继续开拓同马来西亚高等学府交往的积极态度,希望玛尼帕尔国际大来此次来访,能促成两校之家的交流,务实开展合作,为学生出国深造提供优质平台。

2

   

 玛尼帕尔国际大学首席运营官BharathVasudevan对于我校的热情接待予以感谢,向我校与会人员介绍了玛尼帕尔国际高等教育大学的集团构成和玛尼帕尔国际大学的办学情况,表明此次访问我校力求开启两校在硕士(预科)国际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该校首席运营官助理Kok See Ming和国际学院院长Qin Liguo也对该校国际办学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3

   

 与会双方遂就工商管理硕士学生培养活动在两校拟协调的课程安排、学生入学审批及毕业核查、师资配备等诸多方面细节进行了友好磋商。由张彦铎副校长和Bharath Vasudevan运营官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启动两校合作。

  4    

     

 此次马来西亚玛尼帕尔国际大学来访签约,使得我校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合作版图进一步扩大,对于推进我校积极同亚洲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我校国际化事业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5

(审稿人:彭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