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 正文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周月  凌晨)1023日下午,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高级讲师蕾拉·里根(LaylaRegan)、国际处高级经理卢峰和英国纽卡斯尔教育联盟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陈玥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智力,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炜在3-8会议室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洽谈,并签署两校《合作附属协议》。

   

微信图片_20191024083010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智力对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代表团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概况、办学成果、学校排名与国际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91024083046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国际处高级经理卢峰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随后开展的学生交流会上,向学院师生们详细介绍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专业情况、优势学科和良好的办学条件,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高级讲师蕾拉·里根详细解答相关专业问题,帮助学生分析申请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作品集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024083059

 此次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来访与艺术设计学院签署两校《合作附属协议》,为两校之间的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科研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会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化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和平台。

   

(审稿人:张炜  彭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