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张雪姣根据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机关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党组织生活安排》、《机关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的要求,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3月28日上午在统战部活动室,开展了3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支部书记邱楷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总纲9-17页。接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邱楷书记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党员民主评议的具体要求和程序支部党员依次做了个人自评总结发言,并相互指出了优缺点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讲授党课环节,何东升同志传达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在2019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邱楷同志传达人大和政协“两会”精神。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就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审稿人: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