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科研合作 > 正文

关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系列讲座及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加强我校与友好合作院校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学术交流,给我校师生提供多渠道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现推出系列线上学术讲座,主题围绕工业4.0、人工智能和可持续性等。在每个讲座中,都能聆听到国际专家学者的专业分享,并有机会向他们提问。讲座结束时,还会邀请学生组队参加挑战赛,获胜者将获得超值奖品。具体信息如下:

一、讲座及挑战赛简介:

该系列讲座是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部推出的精品课程的线上讲座。讲座以Zoom在线直播形式进行,每场大约一个小时。讲座结束后,将组建参赛队伍与各国高校的学生进行挑战赛。

二、讲座内容:

时间(北京时间)

讲座主题

主讲人

会议ID

会议密码

202141419:0020:00

    

弥合工业4.0技能鸿沟,实现创新、增长和业务转型

Carl  Diver博士和Bamidele  Adebisi教授

   

942  7360 6991

   

294795

   

   

   

202142119:0020:00

合乎道德的重要性—建立可信赖的人工智能

Keeley  Crockett教授

   

   

983  3362 5991

   

   

510544

人工智能的未来

—建立人工智能,增加人类自主权

Yonghong  Peng博士

   

   

202142819:0020:00

智能工厂的可持续和有效维护策略

        Alhussein Albarbar教授

   

   

950  2748 6011

   

   

   

016427

   

沸石及其在改善生活质量中的各种应用

Lubomira  Tosheva-Jivkova博士

   

三、挑战赛内容:

在讲座中,会公布每场挑战赛的细节。每场讲座结束后,将学生分成不同小组,每组不超过10人,每校最多分为三组,来完成参赛作品。每个小组将有7天的时间准备和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我校学生的参赛作品请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 519363488@qq.com

参赛作品将由英方的专家学者进行审查。进入决赛的选手需录制演讲,提供更多与参赛作品相关的信息。会议方将从三场挑战赛中各选出一组胜出的团队,三组获胜团队里的所有学生都将获得神秘大礼。

四、参加对象:

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

五、参与方式:

1. 线下参与。欢迎大家到流芳校区四教4306(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议室)集中参与活动(推荐)。

2. 线上参与。需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Zoom会议室,参会名称请使用本人所在的学校名称(中英文皆可)+本人名字,以便会议方允许进入会议,与会者在讲座开始前几分钟进入即可。

六、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张雪姣

联系电话:027-87001710

QQ2943244183

或邮件联系chinaoffice@mmu.ac.uk 咨询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介绍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建立于1970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曼彻斯特市,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现设有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与法学学院、教育学院等8个学院,在校学生36000人,是英国学生规模第二大的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