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交换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教育国际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刘莉君)1020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曹丽英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共同探讨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生管理等相关事宜。

全景2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致欢迎词,并从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国际化办学经验、办学主要亮点和国际化教育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情况,重点说明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中外交流合作的开展详情。

国际学院丁春毅副院长从来华留学生工作机制与管理体系、招生与管理服务、教学安排等视角全面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江渝对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的搭建和引智工作也做了简要介绍。

 

会议过程2

曹丽英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加强两校在国际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校国际化办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如何拓展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完善管理培养机制、应对各种国际形势变幻带来的新困难和新挑战、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双方都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很有收获,希望以后继续通过联合开展活动和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沟通,分享经验信息,研讨交流工作,共同促进国际化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审稿 彭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