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交换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访问我校洽谈学生交流事务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张雪姣)1119日下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学生交流管理事务主任 Natalie Cunningham、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张勇一行3人来校访问,洽谈两校学生交流事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两校的概况、国际排名、中外合作、学生交流情况等内容,希望本次来访能够推动学生交流互访的发展,并深化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

与会人员充分表明了在本科、研究生交流方面的强烈意愿和主要合作意向,希望借助学生交流项目的平台,提升学生的语言水平、科研能力和国际化视野,大力推进两校化学和环境科学2+2”校际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发掘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针对交流项目内容,提出了要结合专业研究、加强语言文化交流、创造实践实习机会、提供学分置换等具体的要求。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本次到访,是今年继洽谈两校校际合作项目、硕博联合培养、共建人工智能学院后,又一新领域的合作会谈,这将进一步拓展两校间的合作交流,有力推动双方的国际化事业的发展。

(审稿人:彭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