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短期交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汉阳大学2024年寒假短期研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各相关学院:

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流能力,给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院校韩国汉阳大学联合组织2024寒假短期研学项目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学校介绍

汉阳大学韩文한양대학교,英文Hanyang University),有韩国麻省理工之称。学校拥有首尔和ERICA两个校区,下设100个科系, 汉阳大学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该校位列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157位。

项目介绍

项目涵盖韩国汉阳大学精选课程、语言课程、人文参访、名校交流、韩国现代文化体验、结业比赛等内容,全程入住韩国汉阳大学首尔校区学生宿舍,由汉阳大学的教授或讲师为学生授课。项目结束后,汉阳大学主办方将为完成学业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成绩单和学时证明。

项目课程:专业课程—设计思维与创新

韩语及文化课程—包括韩语初级课程以及韩国文化课程

韩国文化参访—韩国城市文化参访及文化体验活动。

项目时间:2024年1月23日—1月30日(共8天)

 

  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24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项目录取将根据报名顺序、专业背景等情况综合考虑,择优录取。

 

 项目费用:11800元人民币/人

 

 项目费包含大学课程费、结业证书、签证费校园参访文化体验、汉阳大学双人间宿舍费、境外大巴费境外保险费、入学宴和结业宴两正餐。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其他个人消费。


资助政策

顺利结项返校的同学可申请武汉工程大学出国(境)交流研学奖学金。

报名办法及选拔流程

1、提交《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一和《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承诺书》(附件二)纸质表至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810办公室;同时将中文《在校成绩单》发送至邮箱54769340@qq.com

2、申请资料审核;

3、公示和公布最终选拔结果

4、办理缴费签证等出国手续。

 

 咨询及联络方式

 研学QQ群:469343417,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梁老师   咨询电话:027-87001920

手机/微信13554301885


特别提醒: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可能存在的人身健康、财产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在外期间须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我校项目学生能否获得我校相关项目资助作任何承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