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短期交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2024年寒假研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各相关学院: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流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拟组织选派相关专业优秀学生2024年寒假赴悉尼科技大学参加研学项目。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1. 学校介绍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成立于1988126日,是一所充满活力、注重创新的世界高水平研究型公立大学,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与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学校坐落于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具有屡获殊荣的“未来式”现代化校园和45,000余名海内外在校学生,是澳洲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

    作为全球最年轻的顶尖名校之一,悉尼科技大学在最新的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位列全球第90位;2020QS校龄小于50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球第11,全澳第1;护理专业排名位居世界第4,全澳第1;法学院位列世界第43位;在2017澳政府进行的卓越大学评价ERA中,悉尼科技大学94%的学科被评为世界领先标准。

  2. 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悉尼科技大学官方举办,悉尼科技大学院长及知名教授授课,授课教授团队的主要科研领域:商务沟通、金融银行、公司管理等领域。
    项目内容:精选课程、课后作业、当地机构参观、结业课题、结业汇报、学生交流等。
    项目时间:2024年1月21日至2024年2月3日共14天
    成绩评定:学生成绩由悉尼科技大学教学老师根据学生日常课程、课后作业、结业课题成绩等情况综合评定,在项目结束后下发项目《结业证书》。

  3. 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4. 报名截止时间

    20231124日,项目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5. 项目费用

    申请费:500/人(申请费不退,直接抵扣项目费)

    项目费:24,800/人

    项目费用包括:课程费、结业证书、校园参访、住宿费、交通费

    项目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澳大利亚签证费、境外保险、午晚餐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6. 资助政策

    综合表现优秀的学生结项返校后可申请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研学奖学金。

  7. 报名及选拔流程

    1、下载《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电子表格发送邮件至2189575243@qq.com;《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件、学院签章后的《交流项目承诺书》纸质件、中文《在校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如有)提交至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811办公室;

    2、申请资料审核

    3、公示选拔结果

    4、申请人办理缴费签注等手续。

  8. 咨询及联络方式

    宋老师15527885807(同微信)

    QQ群号481632837

     

    特别提醒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可能存在的人身健康、财产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在外期间须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我校项目学生能否获得我校相关项目资助作任何承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