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短期交流 > 正文

2022年学生赴韩国汉阳大学交流交换项目初审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流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深入开展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的深度合作,应韩国汉阳大学邀请,我校拟选派学生前往汉阳大学开展小学期交流交换活动。交流交换时间为2022年9月至12月小学期交流交换,交流交换课程为英语授课专业课程。经学生自主报名参加此项目学生26名,实际参加语言内测选拔赛同学23名,通过语言内测学生18名。经各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复核等相关程序,将拟选派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2325日至2022331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反映,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027-87001920

邮箱:54769340@qq.com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四教L4305-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