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短期交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全州大学2021年交流交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各相关学院: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流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深入开展学校与韩国全州大学的深度合作,学校拟组织选派相关专业优秀学生参加韩国全州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交流交换项目。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韩国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年,韩国重点大学2019年在韩国综合排名约30名。该校在国际上具有广泛认可度,尤其是在传统文化领域和文化内容产业领域具有极高知名度,享有卓越成就,学生就业率非常高,曾被评为韩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受到学生欢迎。   

二、交流交换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1年3月2日-5月1210周)。

2、入选该项目学生可免费参与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线下结合的韩语语言文化课程。预计开课时间为12月1日,每周2次   

3、课程内容包括韩语语言学习文化体验,根据不同专业学生情况,灵活提供基础课或教授交流课相关活动或根据疫情动态予以调整)

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基于我校拟与韩国全州大学在智能媒体学(针对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专业方向艺术设计学院媒体设计专业方向、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时尚产业学(针对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设计类专业)游戏资讯学(针对艺术设计学院设计类及动画专业)等三个专业开展深层次教学交流拟选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本硕在校生及外语学院学生

韩国文化和韩语有特别兴趣的同学也可联系项目老师咨询

四、报名截止时间

请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17:00前将相关材料递交至流芳校区4号教学楼3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4305-1办公室。

五、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27800/人(如因不可抗力原因如新冠疫情影响项目取消,项目费全数退还)   

报名人数:20人满员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费用包含:交流学费校内住宿费保险费签证申请费签证费接机费指纹登录教材韩国境内全州大学组织的旅行费隔离费(如有)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餐费和其他个人费用。

六、资助政策

我校经过努力,为入选该项目学生争取到减免8000元境外住宿费。

综合表现优秀的学生结项返校后还可申请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研学奖学金5900/人。

七、报名及选拔流程

1、下载《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电子表格发送邮件至54769340@qq.com学院签章后的纸质表格与中文《在校成绩单》、英语或韩语水平证明材料(如)提交至流芳校区44305-1办公室;   

2、申请资料审核

3、公示和公布最终选拔结果;

4、办理缴费签证等出国手续

八、咨询及联络方式

项目QQ群:897950469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人:梁老师

咨询电话:027-87001920

*   温馨提醒: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请申请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附:《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1109